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书香民政、阅读阅美”——市民政系统首届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8-26 16:42 [ 字体:   ]

为在全系统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全力打造书香民政、书香机关,进一步提高民政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8月25日下午,市民政局成功举办市民政系统“书香民政、阅读阅美”首届读书分享会。市民政系统的干部职工纷纷上台,分享自己所读的好书和体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之中开启一场心灵之旅。


读书分享会伊始,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夏冰馨感慨道,读书就是一种修为,可以提升眼界心胸和格局魅力。她鼓励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做一名向善向上的“悦读者”,做一名爱读书的芜湖民政人,做一名建功新时代的芜湖民政人。


22名同志、16个读书感受分享,情真意切,精彩纷呈。有追随总书记青春足迹,书写奋斗篇章的《读〈习近平在正定〉有感》;有赞美中国共产党领航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读〈从一大到十九大〉有感》;有追寻初心源泉,汲取奋斗力量的《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有感》;有视野宏观,感悟维护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读〈人类简史〉有感》;有结合岗位特点,在奉献中成就自我的《读〈微光处处〉有感》,等等。


首届读书分享会在持续的掌声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在读书中体味人生、感悟生命,在读书中陶冶情操、健全人格,争做城市文明与文化自信的阅读先锋。

市民政系统“书香民政、阅读阅美”首届读书分享会于2020年8月正式启动,分享读书经验,推荐经典读物,从而激发市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阅读兴趣,培养阅读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