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芜湖市民政局局长古大海到芜湖县深入敬老院和社区督查疫情防控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2-26 08:55 [ 字体:   ]

2月25日,芜湖市民政局局长古大海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芜湖县敬老院和社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给养老机构和社区一线的防控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和关心。


“老人们身体状况怎么样?”“餐饮是怎么安排的?”“是否有急缺的物资?”每到一处,古局长都与负责人仔细交谈,关切敬老院和社区遇到的困难问题。在陶辛镇敬老院和政和敬老院,古局长慰问了日夜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值班人员,询问了养老院老人餐饮等生活保障和隔离措施,嘱咐工作人员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守住敬老院关口,对于因疫情造成老人出门困难、老人不配合戴口罩等情况,要尽力排解和疏导。在社区调研中,古局长了解了社区消毒、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及志愿者募集情况,勉励社区工作人员把好社区“第一道关”。


本次督查了解到,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和养老院工作人员从年三十开始封闭管理工作至今,部分工作人员全家一直住在机构,对此,古局长对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尽职尽责表示赞扬,表示工作人员承担繁重的工作,自身也要加强防护,强调疫情防控需要继续抓紧抓实,万众一心,早日赢得这场阻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