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举办市民政系统“迎新年”联欢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10:14 [ 字体:   ]


己亥岁末,庚子在望,为喜迎2020年春节,展现民政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7日,市民政局在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多功能厅举办市民政系统“迎新年”联欢会,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联欢会演出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局机关带来的三句半妙语连珠,中国舞《大鱼海棠》古典优美,大合唱《隐形的翅膀》婉转动听;市福彩中心表演的情景剧《汇聚爱 传递爱》感情真挚,寓意深远;市殡仪馆的长笛表演《天空之城》空灵幽静,绕梁不绝;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的舞蹈《跟着感觉走》活力四射,感染力十足;市第二福利院、市老年活动中心、市救助站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更有一些没有参加正式演出的职工技痒难耐,在即兴环节纷纷上台,萨克斯风,戏曲,歌唱......让朝夕相处的同事目瞪口呆,刮目相看。


最后,局党委书记夏冰馨、局长古大海代表局领导班子上台致辞。夏书记肯定了2019年来全市民政系统取得的成绩,也表达了对2020年工作的希冀。古局长更是经不住大家的热情,献唱一曲《众人划桨开大船》,充实分展现我市民政系统齐心协力,团结共进的精神。

本次联欢会的所有表演节目均由市民政系统工作人员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展现了民政人多才多艺的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