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局党委书记夏冰馨前往无为县开展走访慰问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民政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11 10:51 [ 字体:   ]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民政局党委始终重视倾听群众声音,重视解决困扰基层的难点问题。11月8日,局党委书记夏冰馨前往无为县陡沟镇裕兴村开展走访慰问。

C1605223D5E63F2A0436D44B3CEBE9D9_编辑.jpg

在村部,夏冰馨向村干部详细询问了低保专项治理、末端长期公示、档案管理及无纸化网上办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在交流中,夏冰馨强调要严格落实基层减负年工作要求,在低保办理中,要坚决落实无纸化办公,切实简化工作流程,努力提高办事效率,真正减轻基层群众和工作人员的负担。

F9C0A6818AD3B16A1AAE536DCA195A90_编辑.jpg

随后,夏冰馨一行深入对口联系的帮扶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在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后,她鼓励老人要克服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听取老人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后,夏冰馨表示,党委政府始终把困难群众冷暖疾苦放在心上,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扶贫帮困的措施,推动贫困户精准脱贫。走访过程中,夏冰馨叮嘱驻村扶贫干部要加大工作力度,主动上门服务,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