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民政局党委反馈情况会召开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民政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17:27 [ 字体:   ]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9月26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民政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郑刚出席反馈会议,对市民政局党委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主持工作)张春林代表市委第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局党委书记夏冰馨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QQ图片20190927171838_编辑.jpg

市委第四巡察组指出,上一轮巡察以来,市民政局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政治引领,推动民政事业平稳发展,政治生活逐步向善向好。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市民政局党委领导作用仍需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精神不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顽症痼疾未彻底根除;全面从严治党宽松软,少数基层党组织及党员干部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淡化,廉政风险隐患较多,违纪问题时有发生。

QQ图片20190927171835_编辑.jpg

郑刚就整改落实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要抓好问题和问题线索的处置,确保整改实效;要抓好专项问题的治理,推动标本兼治,要扎实抓好专项整治,同时要结合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要抓好责任追究,让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QQ图片20190927171831_编辑.jpg

夏冰馨代表市民政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进整改落实,局党委将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保改彻底、改到位,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二是突出建章立制,常态长效抓好整改,谋划一批管长远、治根本的制度,坚决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按规矩办事处事成事。三是用好巡察成果,纵深推进从严治党,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真正以实际成效回应市委巡察组的关心关爱、回应广大群众的期待期盼。

QQ图片20190927171948_编辑.jpg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司法局纪检组负责人、局领导、局机关近年来退休的老干部,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各单位在职党员干部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