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民政系统举办“祖国,我为您自豪”诗歌朗诵比赛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民政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11:13 [ 字体: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0日,市民政系统举办“祖国,我为您自豪”诗歌朗诵比赛。局领导,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IMG_1720_wps图片_编辑.jpg

比赛现场,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我的祖国》《祖国,你是我的骄傲《祖国——唱不完的辉煌》《祖国,我为您自豪》《青春中国》等作品表达对中华五千年灿烂文化的赞美,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一首首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的诗文,深深感染着在场观众,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精彩角逐,朗诵比赛分别评选出了团体和个人的奖项。

QQ图片20190923110758_编辑.jpg

本次朗诵比赛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热爱祖国、勇于担当、昂扬奋进的工作热情,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感,体现了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广泛引领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干事创业大潮中,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