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民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民政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13 10:50 [ 字体:   ]

9月13日,市民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夏冰馨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基旺到会指导,并对市民政系统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913101004_编辑.jpg

夏冰馨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出发,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要从“四个迫切需要”出发,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战略意义;要从保障改善民生出发,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实践意义。

微信图片_20190913101016_编辑.jpg

夏冰馨强调,一是要严格对标对表,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要聚焦学习教育,在“深入”上下功夫;要聚焦调查研究,在“夯实”上下功夫;要聚焦检视问题,在“精准”上下功夫;要聚焦整改落实,在“严格”上下功夫。二是要做好结合文章,着力推动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及省、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要将主题教育与落实巡察整改要求相结合;要与实施机构改革相结合;要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以新时代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检验主题教育新成效。

夏冰馨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二是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营造良好氛围,广泛开展宣传引导,形成强大的舆论氛围。四是要强化督促指导,主动做好与市委巡回指导组的对接,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巡回指导组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913101400_编辑.jpg

孙基旺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及省、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和重要内容,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有效落实。要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上抓落实、见成效。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局领导,局属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