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政府副市长桑宝庆调度民政年终绩效考核及“十四五”规划谋划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16:07 [ 字体:   ]

11月27日下午,市政府桑宝庆副市长召开调度会调度我局年终绩效考核和“十四五”规划谋划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黄锦超、市民政局领导班子、业务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民政局局长古大海围绕年终绩效考评及“十四五”民政规划编制情况作工作汇报。局党委书记夏冰馨就群众满意度测评、“十四五”规划拟制、智慧社区及宜居养老等进行了补充发言。副市长桑宝庆就公益性墓地建设、智慧社区、宜居养老、集中守灵、绩效考核、“十四五”规划等多个方面工作作出了指示。






桑市长强调,民政系统“十四五”建设规划应重点把握五条原则:一是树牢理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为群众利益着想,一切工作思路都必须要围绕这个出发点。二是吃透上情。拟制的规划要符合上级的要求和指示精神,设定的目标必须要切合工作实际。三是锻长补短。将强项建强,把长板加长,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四是博采众长。要多学习借鉴,吸收其他地市民政系统好的经验做法为我所用。五是项目推动。要通过设置配套项目来落实规划,时刻与上级要求对标对表,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