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厅长张冬云来芜调研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17:13 [ 字体:   ]

11月26日上午,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冬云一行来芜调研,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静静陪同


张冬云一行随机走访了大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听取了社区嵌入式养老运营管理模式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入住老人数量、收费标准以及护理员队伍建设等,检查了疫情防控制度落实情况,察看了文化娱乐室、餐厅、助浴间、医务室和卧室等功能区,同在院老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张冬云厅长强调,民政部门要做好养老服务的谋划设计,不断助力芜湖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加快融入长三角养老一体化大格局。最后,张冬云厅长还对养老机构功能布局、服务标准、人员配备及信息公开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民政局局长古大海,副局长刘祖英及镜湖区民政局有关领导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