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第五个“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9-07 15:18 [ 字体:   ]


今年9月5日是《慈善法》颁布实施第四年和全国第五个“中华慈善日”,为弘扬和传承慈善文化,营造“人人可慈善”的良好氛围,促进芜湖市慈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助力芜湖市文明创建和脱贫攻坚工作。9月4日上午和5日上午,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慈善基金会、市社工协会分别在市政务中心和两站广场举行“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读等方式,积极宣传和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办法》等相关慈善救助政策。同时以“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献出爱心,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和帮助身边的困难群体。本次活动倡导了崇德向善的慈善理念,激发了群众爱心捐赠的热情。



为支持和参与本次活动9月4日上午,市新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旭日天都社区开展了“慈善有你,助力同行”主题慈善活动。9月4日下午,市弘德社会工作者服务中心在金域华府小区开展了爱心理发、数码电脑维修、健康知识宣传等慈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