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厅长张冬云来芜调研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9-02 08:59 [ 字体:   ]

9月1日上午,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冬云一行来芜调研。副市长桑宝庆,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夏冰馨、局长古大海,弋江区区长欧冬林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冬云一行实地走访了蕾娜范海螺颐养院、弋江区中南街道滨江社区,听取了机构养老运营建设和“三社联动”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在蕾娜范海螺颐养院,张冬云详细了解了颐养院运营管理、医疗康复、生活照护等情况,对蕾娜范海螺颐养院“个性化护理+私人订制”的护理理念给予充分肯定,鼓励颐养院要突破传统思维模式,大胆创新,持续创新,用智慧化养老服务模式提升工作质量;要加强体系化建设,增强过程精细化管理,个性化满足老人们的“动态化需求”,做实老人们各项服务工作,完善“医、养、康、乐”服务体系,为老龄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听取了芜湖市弘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关于“三社联动”工作中“组织孵化培育、微创投参与社区建设、民主协商议事”等情况汇报后。张冬云提出,要大力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加大政府投入,吸入更多社会力量、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将基层党建与为民服务有机结合起来,推动芜湖社区治理、“三社联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