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芜湖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积极参加防汛救灾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23 09:56 [ 字体:   ]

段时间以来,我市受连续降雨的影响,境内多处河流湖泊超警戒水位,718日全市进入紧急防汛阶段。在抗洪防汛期间,芜湖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积极响应号召、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结合自身服务优势,协会各成员单位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责任担当

洪水无情   人间有爱

717日,芜湖华康医院组成防汛抗洪慰问团,先后来到汤沟官陡街道抗洪抢险责任段和长江大堤弋矶山街道责任段慰问抗洪一线勇士。迅速成立了防汛抗洪抢险救援预备队和防汛抗洪党员先锋队,目前已有20多名医护、后勤人员报名参与防汛抢险工作。


风雨无情   永太有爱

连日来的降雨给芜湖县各造成严重险情,安徽永太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带着近500“家人”的嘱托和牵挂,分别于74日和15日,带着方便面,矿泉水、饼干、蛋糕、花露水、蚊香等物资,看望慰问了六郎镇金桥村、东八村、易太村、中窑村、湾沚镇前进社区以及花桥镇一线防汛人员。


公益服务  致敬一线

716日,芜湖援通智能化养老服务中心组成抗洪防汛慰问小组,为防汛抗洪的一线同志们送去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牛奶以及助老团队精心准备的自制茶叶蛋、馒头等爱心物资。


众志成城  守卫家园

716日,芜湖丰华康养中心职工自发为受灾地区开展募捐活动,部分入住老人听闻后主动参与到活动中,共募集爱心款6800元,采购矿泉水、方便面以及小面包等物资,全部送往救灾捐赠点。


奔赴一线  履行责任

芜湖探索健康养老服务中心工作团队闻“汛”而动,717日,中心理事长带领部分工作人员奔赴抗洪一线,慰问荆方和方村两个街道防汛一线的同志们,把价值5000元 防汛救灾物资送到他们的手中。

危难时刻伸援手,洪水无情人有情。芜湖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在危难面前勇于担当起社会责任,积极响应芜湖市民政局、芜湖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号召,发挥行业带头作用,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到防汛抗洪工作当中,帮助全市共克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