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携台州商会慰问陕西曙光救援队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21 09:17 [ 字体:   ]

7月20日下午,市民政局副局长、市非公工委副书记刘祖英携台州商会慰问陕西曙光救援队,为队员们送去方便面、面包、饮用水等物资,对他们远道而来支援抗洪表示感谢。


防汛在即,7月19日凌晨,陕西曙光救援队第一梯队突击队员已赶到我市增援,出动车辆7台,救援艇7艘,发电机、水泵、福利救援马甲若干参与防洪救援任务,队员分成3组,与当地救援力量形成合力,保证24小时轮换巡查,排疏隐患。


人心齐,泰山移。从陕西到芜湖,从肉夹馍到虾籽面,陕西曙光救援队一行44人从西安、商洛、汉中等地跨秦岭、过淮河,一路到达长江边上的芜湖,给我市抗洪更大的信心和鼓舞。我市社会组织负责人表示别家社会组织都可以远道而来支援,自己家门口的事情,更要出一份力。我市社会组织正自行组织为陕西曙光救援队筹集物资,所需物品一经列出,立马被其他社会组织认领,目前已经筹集食品、毛巾、洗衣机、简易烘干机、药膏等物资600件以上,相关物资即将送到支援队。


刘祖英代表市民政局嘱咐来芜救援队安全第一,有任何困难,民政部门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提供最大帮助,同时表示本次跨省支援为我市探索动员社会组织参与防汛工作机制、对口交流社会组织发展提供良好契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