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局长古大海带队社会组织慰问抗洪官兵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17 10:42 [ 字体:   ]


7月16日下午,市民政局局长古大海带队,我市45家社会组织慰问抗洪官兵,送去价值56766.28元的防汛物资和2000余件生活用品,致敬奋战在抗洪抢险救灾一线最可爱的人。


连日来,受持续降雨影响,长江干支流汛情吃紧,我市境内多处河流湖泊超出警戒水位线,距离历史最高水位仅差0.29米,防汛处在紧要时刻。7月15日,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市社会组织促进会联合发布《致全市社会组织的防汛救灾倡议书》,动员社会组织积极参与防汛抗洪。当日,全市45家社会组织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捐款捐物。7月16日,10余辆车装载慰问物资,分别前往鸠江区、无为市两处支援防汛抗洪部队驻地,向驻守在防汛一线的子弟兵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汛情一日不退,支援就一日持续。我市社会组织将立足自身优势,继续发挥专业特长,整合社会资源,做防汛防洪抢险救灾攻坚战最坚实的后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