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4-26 11:12 [ 字体:   ]

近日市民政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局党委书记夏冰馨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局长古大海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祖英通报市民政系统“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夏冰馨指出,在市民政系统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市民政局系统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市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乡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夏冰馨强调,要抓实工作举措,按照市委明确的“四联四增”“十查十做”要求,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一项一项查摆剖析,一件一件整改落实,真正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切实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在管理上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要压实政治责任,明确工作职责,坚持“一盘棋”抓统筹,要坚持精准施策,做到精准部署、精准推动、精准指导;要推进建章立制,固化警示教育成果,增强制度约束力和执行力;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全市民政工作高质量开展,努力实现主要指标半年“双过半”、全年夺取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古大海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紧扣 “一个准则”,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和局党委的具体要求上来,做到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要把握“一个实字”,要对照“四联四增”主要内容,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抓住“一个效果”,要将“十查十做”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注重将警示教育与做好民政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用深用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以各项任务有效落实检验警示教育实效,持续推动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建工作述职述评会议精神。夏冰馨要求,市民政系统要聚焦“增先进位、全市任务、群众所盼”,进一步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将落实会议精神提现到具体行动上。会后,局党委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等重要论述选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