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三社联动”试点项目推进会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3-19 10:46 [ 字体:   ]

3月18日下午,市民政局在弋江区中南街道滨江社区组织召开了“三社联动”试点项目推进会。


会上,市弘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汇报疫情期间三社联动工作开展情况,三社联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主要做法,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中南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介绍了街道整体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及三社联动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为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期间“三社联动”试点工作的开展,强化基层社区治理改革创新能力,提升社工机构服务创新水平,市民政局要求弘德社工机构充分发挥在疫情防控中的专业优势,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开展工作,按照省民政厅“三社联动”试点工作要求,积极完成“三社联联动”第二段工作任务,注重总结经验,确保项目取得更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