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剪纸花,作国画,芜湖市老年书画协会用艺术致敬抗疫一线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3-09 14:43 [ 字体:   ]

疫情当前,芜湖市老年书画协会举办了主题为“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主题书画剪纸作品展。老同志们满怀热情地创作一批书画剪纸,他们以笔墨和剪刀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歌颂奋战在防控一线的逆行英雄们,用“夕阳红”的满腔热情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同时,芜湖市老年书画协会的党员同志带领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捐款,共有122名会员参与共捐款11140元,该笔善款将打入芜湖市慈善总会的账户,用于统一调度。


芜湖市老年书画协会表示,在大疫面前,协会的老年朋友不能奔赴一线,但是作为一个社会组织,队伍不能散,思想不能乱,干劲不能减,在疫情面前风雨同担,做一些力所能及正能量的事情是老有所为的体现。


芜湖市老年书画协会只是芜湖市众多老年人组织中的一个缩影,他们中有退休干部,有专业军人,可以说涵盖了各行各业的老年精英人群,他们有大局意识,有政治意识,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是流淌在我们民族血脉中的精神。上下同心,无论老少,我们在党的领导下快速控制住疫情,取得一些阶段性成果,我们坚信一定会打赢这场人民的战争,早日迎来春暖花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