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委书记潘朝晖督查养老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2-01 09:56 [ 字体:   ]

21日下午,市委书记潘朝晖一行前往鸠江区长寿源养老服务中心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中,潘朝晖仔细询问了养老院有关情况和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对养老院严格落实“全封闭管理”、消毒、院长24小时值班、测体温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养老机构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实行全封闭管理,要严格消毒,确保院内老人平安无事。


潘朝晖强调,老年群体是易感人群,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市民政局在疫情防控战中部署早、行动快、措施实、要求严。下一步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更加扎实细致地抓好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督查中,潘朝晖还听取了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养老机构和民政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养老机构在疫情防控的实际困难,现场要求当地政府和主管部门积极帮助协调解决。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志斌陪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