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三社联动”试点项目推进会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16 16:22 [ 字体:   ]

1月14日下午,市民政局在弋江区中南街道滨江社区组织召开“三社联动”试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由芜湖市弘德社会服务中心负责人对近期“三社联动”项目开展情况、项目中期评估中存在问题整改情况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弋江区中南街道滨江社区负责人对辖区的基本情况、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介绍。

市民政局与会同志对滨江社区“三社联动”试点项目上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继续开展试点工作提出了要求。2020年是省“三社联动”试点项目验收之年街道、社区、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要明确总体目标落实责任主体、细化目标任务,紧密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和居民需求情况开展活动,确保今年试点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