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民政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2-13 14:33 [ 字体:   ]

近日,民政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夏冰馨主持会议,局长古大海列席会议,局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市委第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基旺一行到会指导。

生活会.jpg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民政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与市委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期间征求意见情况。夏冰馨代表市民政局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会议盘点了市民政局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8+2”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方面检视班子存在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局党委委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基旺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民政局党委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深刻,紧扣主题目标,检视问题深入全面,原因剖析准确到位,整改举措扎实有力,自我批评有深度,相互批评有力度,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目的。同时,强调市民政局党委下一步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群众意识,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夏冰馨感谢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对市民政局主题教育开展的悉心指导和有力帮助,表示将带头深挖思想根源,认真整改落实。一是带头解决问题、抓好落实,努力在市民政系统营造一抓到底、善抓善成的氛围;二是带头真抓实干、推动发展,努力在市民政系统营造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氛围;三是带头深入一线、联系群众,努力在市民政系统营造重心下移、突出基层的氛围;四是带头发扬民主、维护团结,努力在市民政系统营造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氛围;五是带头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努力在市民政系统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氛围。她强调,要建立常态化督查机制,确保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各项整改工作的落地落实;要认真总结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务实管用的制度,长期坚持下去,确保党内政治生活、作风建设有章可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