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孤儿体检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民政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20 11:39 [ 字体:   ]

落实“孤儿医疗康复明天计划”项目要求,进一步加强病残孤儿的关爱保护,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孤儿体检工作,为全市福利机构68名孤残儿童进行健康检查。

IMG_20191117_082748_编辑.jpg

市民政局高度重视这次体检工作,一是选择在技术力量雄厚、医疗设备先进的三级甲等协议定点医院为病残孤儿进行健康检查。二是确保全市福利机构内的孤儿应检尽检。三是根据不同年龄段儿童体检需求确定相应体检套餐内容。四是明确专人负责孤儿体检的安全保障工作,统一安排乘车接送,切实做好现场组织、交通和人身安全等各项工作。五是各福利机构安排护理员一对一的全程陪同护理,确保所有病残孤儿都能顺利完成体检。六是通过孤儿体检,全面掌握了解我市病残孤儿健康状况,做好跟踪服务。经筛查有病需要治疗的,将及时申请“明天计划”项目进行医疗救治。

IMG_20191117_083456_编辑.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