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民政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19 16:31 [ 字体:   ]

近日,市民政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委书记夏冰馨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基旺到会指导,局党委委员、调研员参加会议。

IMG_20191119_151120_编辑.jpg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夏冰馨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出席会议的党委委员、调研员对照党章党规和十八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自我检视、查找差距。与会人员还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孙基旺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严肃认真,准备充分。参会人员发言结合自身实际,贴近事实,剖析透彻,措施有效,相互指出问题诚恳客观。

IMG_20191119_150425_编辑.jpg

夏冰馨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市民政系统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保持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基础课、必修课,经常学、对照学、深入学。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党章党规,严格按党的制度和规范办事,在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持续深化自我检视,要把查摆出的问题纳入党员领导干部四清单,制定好整改方案,逐项抓好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进一步推进民政工作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