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民政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08:48 [ 字体:   ]

1113日上午,市民政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夏冰馨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1115163225_编辑.jpg

夏冰馨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重点研究了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系统部署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需要重点完善的重大体制机制改革和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QQ图片20191114165334_编辑.jpg

夏冰馨强调,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认真学。《决定》从党和国家全局出发,对民生民政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民政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们更好地推进新时代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市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领导和指导,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结合民政业务工作跟进学。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在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能力建设中具有重要地位、负有重大责任要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着力提升基本民生保障水平。要围绕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加快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要围绕解决群众关切,加快发展基本社会服务。要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