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无小事 严守规章记心头

----市龙华陵园开展安全检查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2-02 10:07 [ 字体:   ]

冬季是安全事故多发时期,为确保安全工作的顺利进行,市龙华陵园一方面抓好每月一次例行检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另一方面,结合服务期人口密集高峰期的现象,进行安全生产检查专项整治工作。经公司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落实检查工作,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不出纰漏、不出事故。

    疫情发生至今,公司全员上下众志成城、群策群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在办公楼前和新老墓区入口出分别设立防疫站点对进园办理业务的每一位群众进行登记、测量体温等防控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员也毫不懈怠自身本职工作,在冬至服务期即将来临之际,公司组织各部门负责人重点对公司办公区域、业务大厅、食堂、新老墓区焚烧池等区域进行排查,排查范围在消防器械、电器、监控、线路等方面,对于检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做好记录并及时整改,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再一次提升了职工安全思想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消除了各类隐患,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安全生产局面的稳定,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有利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