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儿童)福利院荣获2020年全省孤残儿童护理员竞赛二等奖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23 16:24 [ 字体:   ]

2020年11月19日至20日,“2020年全省孤残儿童护理员技能竞赛(公墓管理员孤残儿童护理员)”在滁州举行,来自全省地市民政局选派的参赛队参加比赛。

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经过前期的选拔,派出3名孤残儿童护理员参加比赛,比赛内容分为理论竞赛和实操竞赛两部分,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市社会(儿童)福利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黄燕、罗志凤2名同志分别获得孤残儿童护理员个人二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市社会(儿童)福利院护理员们的服务水平,还有效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激励护理人员积极钻研业务工作,提高业务技能水平和实践能力。下一步,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将积极培育技能型人才,以学促练,以练促技,以技促能,不断强化养护服务质量,提高专业化水平,更好的为孤残儿童提供护理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