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儿童)福利院“不忘初心,你我同行”健步行公益活动圆满举行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23 09:16 [ 字体:   ]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健身重要论述,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及科学健身的意识,在全院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我院于11月14日举办“不忘初心、你我同行”健步行公益活动。

 

 

 

本次健步行活动既是全员健身活动,也是全员公益活动。当天参与人员精神饱满、结伴而行,一路欢歌笑语,一路协同奋进。大家不停用手机记录下健步行途中的美丽风景,趣闻轶事,无不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愉悦,同时通过边走边环保的方式,沿途清理道路上的垃圾,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观念,助力城市建设。

 

 

 

此次健步行公益活动成分展示了我院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