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殡仪馆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0-22 17:30 [ 字体:   ]

芜湖市殡仪馆全面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及时高效、科学有序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是做好疫情监测。在出入口设置口罩佩戴检查、体温监测点,对体温异常者不准予进入。对来馆人员进行实名登记,造册留档,确保有踪可循。

是强化卫生消毒。对场馆内外进行全面消毒,保持场所环境及设备设施清洁卫生。设置防护物品废弃投放垃圾桶,对使用后的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进行统一收集、焚烧处理,有效避免防护废弃物的二次污染。

    三是做好宣传指引。做好舆论引导,关注舆情动态,开展疫情及相关防控基础知识宣传教育,确保全体人员掌握预防新冠肺炎的个人防护、公共卫生、相关传染病法律法规及疫情应急处置要求,提高自我防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