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殡仪馆积极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15:23 [ 字体: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我市城市形象,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芜湖市殡仪馆把文明城市创建为当前一项必须完成的大事来抓,坚决有力抓紧抓好创建工作。

一是组织学习宣传营造良好氛围。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电子屏上滚动显示文明用语、文明规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的学习活动,切实提高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人员对文明城市创建知晓率和参与率。

二是认真做好内外部环境卫生工作。在全内部开展大扫除活动,确保馆服务区、内部办公区、办公楼环境清洁卫生,以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环境。

三是规范窗口服务树文明形象。要求窗口工作人员文明用语,严格实行首问负责制为了充分做到一次性告知及让服务对象少跑路,我馆为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发放《芜湖市惠民殡葬手册》,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服务质量。

四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全馆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对前来治丧的群众做好登记和体温检测等工作,并在每日工作结束后在全馆范围内进行消毒。

下一步芜湖市殡仪馆工作人员将以坚定不移的使命担当,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