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救助中心开展庆祝“八一”纪念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17:30 [ 字体:   ]

为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市社会救助管理中心积极开展八一纪念活动。


731日上午,市社会救助管理中心召开忆峥嵘岁月、展救助情怀”“八一座谈会,中心在职和退休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中心副主任何峰同志首先代表救助中心向全体退役军人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近年来救助中心主要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退役军人代表纷纷畅所欲言。退休老军人臧殿四、曹有旺分别结合今年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工作,赞扬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所取得丰功伟绩和救助工作的经验做法。在职退役军人叶亚运同志讲述了自己服役期间,因防汛抗洪表现突出勇立三等功的故事,并表示将这种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一如既往地投入到现在的救助工作中。

最后,中心主任杨小宇同志充分肯定了各位退役军人在救助中心的工作表现,希望退休退役军人保重身体,常回中心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同时,希望在职退役军人充分发挥军人不怕吃苦、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踏实工作,推动芜湖救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731日下午,救助中心负责同志还看望慰问了困难退役军人张正满,详细了解了家庭住房、医疗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