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救助管理中心组织全员核酸检测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22 11:32 [ 字体:   ]

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从应急状态转为常态化,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仍然艰巨复杂。根据省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转发关于加快推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施意见的通知和市民政局工作要求,民政服务机构所有工作人员要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应检尽检。救助管理中心坚持强化忧患意识,严格对照省民政厅相关要求,组织全站工作人员集中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市救助管理中心迅速响应,立即联系定点医院并拟定具体实施方案,安排专人现场协调配合。专业检验人员“全副武装”,分两对全站所有在岗职工进行了咽拭子取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通过对全站工作人员实施核酸检测,严防输入性病例和聚集性疫情风险,有力地巩固了我市救助管理“零感染”的工作成果,确保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救助管理机构安全有序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