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16:18 [ 字体: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芜湖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积极响应芜湖市献血办公室号召,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加入不忘初心担使命,无偿献血我先行”·庆“七一”无偿献血活动


7月2日上午9点整,参与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乘车抵达市政务中心食堂,此次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大家在采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检验合格后向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献血过程中,大家自豪的挽袖捐血,当针头插进他们手臂的静脉里,鲜血流进储血袋,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帮助他人的满足感,因为能把爱心送给需要帮助的人,他们发自内心的高兴,这也是回馈社会、无私奉献的具体行动。当天虽有党员干部职工未能成功献血,但他们奉献爱心、关爱生命的精神仍值得大家学习。


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党员干部职工们不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也诠释了他们关心社会、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责任意识,展现了无私奉献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