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殡仪馆党支部助力建党99周年志愿服务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16:12 [ 字体:   ]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2020年6月底7月初芜湖市殡仪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建党99周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一、走访生活困难群众。我馆党支部积极与结对帮扶村居——白马街道新大垾村、浅湾小区联系,实时了解困难群众生活情况,通过走访慰问形式,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二、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前往南陵县革命烈士陵园参观学习,通过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敬献鲜花花篮等多种形式,重温红色记忆,使党员在红色学习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

三、慰问福利院特殊人群。善举凝聚美德,爱心传递力量。7月初我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芜湖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为院中的老人及残疾人送去米、油等生活必需品。此次慰问活动是我馆党员干部用行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表现,也是发扬尊老爱幼、扶弱助残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的表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