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先锋力量 提升救助水平——市社会救助管理中心成立“党员先锋队”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14:46 [ 字体:   ]

6月30日上午,芜湖市社会救助管理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员先锋队”成立授旗仪式,首批十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樊开兵到会党员先锋队授旗并作动员讲话


成立仪式上,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小宇宣布组建党员先锋队的决定,并带领先锋队队员重温入党誓词。先锋队队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下一步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拼搏奋斗的精神,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将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以心中信仰担当使命,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带领大家做好站内外防护,争取早日赢得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牢记党员先锋队宗旨,发挥党员先锋队精神,以高昂的斗志,以必胜的信念,不畏艰难,高标准的完成各项任务。


樊开兵副局长在讲话中对党员先锋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弘扬正气,做好表率,创造出团结和谐的政治环境;二是不忘初心,敢挑重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立足岗位,勇于奉献,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党员先锋队”是以党建为支撑,践行“六个在前”的先锋队精神(即“平凡工作干在前、脏活累活抢在前、关键时刻冲在前、职工困难帮在前、思想工作做在前、荣誉待遇让在前”),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共有队员10人,下设4个小分队:寻亲党员先锋队、劝导党员先锋队、护送党员先锋队、抗疫党员先锋队。中心党支部通过建立“党组织+党员先锋队”的工作机制,解决党建与业务融合不深的问题,让先锋队成为引领救助业务工作发展的排头兵,激发全员工作热情促进党建质量业务水平的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