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芜湖福彩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14:43 [ 字体:   ]

为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建强组织、建好队伍、增强活力、推动发展7月1日上午,芜湖福彩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部门负责人前往芜湖市远方美术馆开展“牢记初心担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在远方美术馆郑馆长的讲解下,全体人员参观学习美术馆展厅。展厅内的中国传统绘画、书法、芜湖本土石碑、地方史料资料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不同时期芜湖名人作品及芜湖历史名胜遗迹遗珍、生动再现了艺术家们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激发了大家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和历史自豪感。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唐慧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表达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通过此次活动芜湖福彩人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地树立文化自信,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弘扬福彩文化内涵,福彩的安全运行、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