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开展端午包粽子送温暖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6-24 16:36 [ 字体:   ]

庆祝“端午”传统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和优秀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院民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6月22日下午,芜湖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结合院内实际情况,在院后勤食堂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包粽子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准备了糯米、粽叶、红豆、红枣材料,单位职工积极参与此次送温暖活动,围站在一起包粽子,从拿粽叶、加食材、填粽米到卷粽叶、包裹缠线,不一会就包出了200多个精美的锥形粽,现场充满欢声笑语。随后,大家把包好的粽子煮熟装袋分好,送给各个院区的院民。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将职工们亲手包好的香甜粽子送到院民手中,不仅给院民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和关怀,也让职工真切的感受中国传统节日蕴含的意义,促进职工之间交流与合作,更是激励全院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院民服务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