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殡仪馆积极开展安全管理月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6-15 14:37 [ 字体:   ]

根据《关于在全省民政系统开展2020”年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活动的通知》(皖民电〔202016号)文件精神,芜湖市殡仪馆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和增强安全文化宣传教育为主线,落实相关工作,开展系列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安全管理月活动领导小组,指定安全管理月活动方案;

二是营造安全管理氛围,在广场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同时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安全生产标语;

三是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讲座,6月12日中午,我馆邀请到了安徽政安防火技术有限公司姜教官为我们讲授消防知识,姜教官结合现实火灾案例,让全馆职工了解和掌握了如何树立消防意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火灾、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等,理论性和指导性都非常强,对全馆职工提高消防意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安全管理月活动,全馆工作人员牢固树立了安全发展的理念,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保证全馆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