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福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16:46 [ 字体:   ]

根据市政府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和市局的工作部署,5月12日上午,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部署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会上,院负责人领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有关文件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全院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这一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会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识,强化责任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公告栏、QQ及微信等载体,广泛宣传动员,形成“人人参与防患、人人共享安全成果”的良好氛围。

会后,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全院进行一次周密的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对院区办公楼、食堂、院民生活区、消防控制室、洗衣房以及门卫处进行了安全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