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福院召开新员工入职见面会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4-29 18:32 [ 字体:   ]

为帮助新员工尽快熟悉院内环境、适应岗位角色、融入二福院大集体,4月23日上午,芜湖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召开新员工入职见面会。会议由副院长军同志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及新入职员工参加了见面会


首先,院领导详细讲述了二福院的发展历程及院民情况,以便新入职员工能够尽快转变角色,融入集体,激发工作热情。会上六位新员工依次作了简要的自我介绍,院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表达了对新员工的热烈欢迎。

其次,院领导强调要继续贯彻二福院的服务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岗敬业团结奉献开拓创新精神,为发展社会福利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院领导还对新入职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要加强团结。新入职人员要坚持团结协作,相互帮助,与全院职工做到沟通交流,做共赢者。要加强学习。要强化对业务知识的学习,坚持学习实践,更好地掌握专业知识,便于今后工作的开展。要遵规守纪。要强化纪律意识,遵守院相关规章制度,履行好工作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