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殡仪馆开展春节安全大检查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10:51 [ 字体:   ]

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强化安全管理,有效遏制重大事故的发生。2020年1月17日中午,市殡仪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织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逐一对管内各建筑物、所有岗位及重要生产环节、部位进行拉网式、全方位排查,包括消防设施、配电房、电路、油罐设施、冰柜设备、火化设备、业务厅、告别厅等,并要求驾驶员出车前对车辆进行仔细检查,行车过程中遵守交通法规,安全行车、文明驾驶。本次大检查真正做到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走过场,既全面覆盖又突出重点。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做到实时记录,现场研究确认整改方案,明确落实时间,并责任到人,及时将发现一切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进一步牢固了“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的安全意识,为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