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芜湖福彩组织观看《国家监察》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16:31 [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1月16日下午,芜湖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小组学习活动,支部两个党小组共同学习观看了反映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效的五集纪实专题片《国家监察》第一集《擘画蓝图》。


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摄制,一经播出,立即引发网友关注。第一集《擘画蓝图》通过典型案例,剖析了党员干部经受不住权利、金钱、物质的引诱和考验,导致理想信念迷失,政治方向、人生坐标、价值取向倾斜,揭示了腐败堕落的原因和思想根源,让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


在观看专题片后,中心支部书记唐慧传达了纪检组关于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唐书记强调,要盯紧春节期间“四风”问题,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压紧压实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切实认真纠治“四风”问题;要认真组织学习上级近期通报曝光的典型问题,采取多种方式向党员干部职工打招呼、提要求,切实做到自警自省自重,守住行为底线,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通过观看专题片,各党员干部表示体会很深、触动很大,要以警示教育片中的反面典型为戒,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心存敬畏、不碰红线、不触底线,永葆廉洁本色。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五集系列纪录片全部观看后,撰写心得感悟。

时值年终岁尾,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节点,芜湖福彩在抓实抓实各项工作收口的同时,不放松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腐败工作,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福彩发行宗旨,营造风清气正的福彩发行环境,努力推进福彩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