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殡仪馆党支部开展慰问离退休人员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16 11:41 [ 字体:   ]

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我馆离退休人员感受到组织关怀,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2020年1月15日上午,芜湖市殡仪馆党支部到我馆离退休人员家庭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油、茶叶等生活物资。


走访慰问中,我们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我馆近年来的工作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也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同样离不开广大退休职工的历史贡献和大力支持,希望老职工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馆事业的发展。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我馆与离退休人员之间的距离。慰问活动气氛暖意融融,离退休人员畅所欲言,开怀叙旧,他们对我馆近年来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感到欣慰,并表示大力支持,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