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消防安全抓落实----市社会救助管理中心开展节前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民政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2-31 15:43 [ 字体:   ]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1230日下午,市社会救助管理中心邀请省助安防火中心教官为单位职工开展关于“普及消防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的讲座

图片2.jpg

讲座现场,省助安防火中心蒋教官从消防安全能力建设、火灾分类、如何消除安全隐患、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面对突然发生的火情如何做好自救和正确逃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结合大量实例和现场的图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

图片3.jpg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既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又提高了火灾事故的处理能力。下一步,市社会救助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坚持安全之弦紧绷、安全警钟长鸣,牢记消防安全重于泰山,确保消防工作常抓不懈,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排查和部署,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为救助对象提供安全、规范、有序的救助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