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福彩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民政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2-16 10:11 [ 字体:   ]

近日,芜湖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夏冰馨到会指导,市福彩中心党支部书记唐慧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芜湖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委员会认真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开展谈心谈话,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打好了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唐慧同志首先介绍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芜湖福彩中心支委班子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班子其他成员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改进不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化了主题教育成果。

夏冰馨书记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芜湖福彩中心党支部聚焦主题,进行了认真准备,检视剖析准确到位,改进措施具体管用。各班子成员在会上深入剖析,交流思想状况,查找问题不足,进行原因分析,细化整改措施,既是一次专题教育的示范课,又是一次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优良传统的实践课。她要求,福彩中心党支部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和目标双重导向,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在创新中发展,在巩固中提高,竭力推动我市福彩工作健康发展,为社会福利事业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