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殡仪馆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民政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2-06 14:42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根据中共芜湖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文件要求,12月4日下午,芜湖市殡仪馆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并邀请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樊开兵同志参加指导。

图片1.jpg

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程伟同志主持,会议首先由姚天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全文。支部书记程伟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学习本次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组织委员卢京军同志宣读了民主评议实施方案,随后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每个党员都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真正触及问题,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非常到位。各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开展党员民主测评。

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樊开兵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及建议,要求我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中,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铭记初心,践行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做好殡仪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