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坚持做好冬季流感预防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民政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26 17:05 [ 字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芜湖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积极践行“为民服务解难题”。冬季流感高发季,为预防疾病,保障院民的身健康,芜湖市第二社会福利院“院民至上”为原则要求护理科积极做好冬季流感预防工作,每周定期安排专业人员利用等离子空气消毒机院民生活区域以及活动场所进行消毒

图片1.jpg

使用前,护理员对院民活动室进行清洁,并对院民们进行耐心解释,专业人员对空气消毒机进行调试使用关闭门窗,按流程进行消毒,时间为2小时。使用后及时开窗通风,护理科工作人员做好使用记录工作。等离子空气消毒机的使用,有效净化室内空气,减少细菌、病毒等侵入的机会,预防交叉感染,降低了疾病的发生。

同时,为了增强院民的自身免疫力,芜湖市第二社会福利院还安排院民进行适当的室外活动,提高院民应对环境变化的适应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