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第二社会福利院举办职业技能比赛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民政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08:41 [ 字体:   ]

为全面提升福利院养老服务质量,提高一线职工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1月13日,芜湖市第二社会福利院举办了2019年度职业技能比赛,市民政局调研员邓玉平应邀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图片3.jpg

此次比赛共有30多名一线职工参加,比赛内容以进行现场模拟情景实践操作为主,护理员模拟的主要内容是为残疾老人提供穿衣、喂药护理及整理床铺等服务,厨师则是刀工及厨艺方面的比拼。在护理员技能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都认真按照标准流程规范操作,态度一丝不苟,并时不时与老人亲切沟通和情感互动厨师技能实际操作比赛中,炊事人员比赛炒家常菜鱼香肉丝,他们将干净的蔬菜、肉丝切成粗细均匀的丝状,下锅、煸炒、调味、装盘后,由评委对菜品进行一一品尝和打分。

图片4.jpg

图片5.jpg

通过本次职业技能比赛,不仅提高了院一线职工的业务操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更是激励广大职工不断提升自我,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目标更好的为院民服务,为进一步推进全院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