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殡仪馆党支部慰问芜湖市第二社会福利院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民政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06 10:56 [ 字体:   ]

为传承和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继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芜湖市殡仪馆党支部来到芜湖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看望并慰问老人们,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图片1.jpg

活动中,我馆党员志愿者耐心地把事先准备好的食品分发送到老人们手中,与老人们闲话家常,关切询问老人们的日常饮食起居等情况,同时,也叮嘱老人们要互相帮助,保重身体。工作人员与老人们有说有笑,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福利院。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芜湖市殡仪馆党员志愿风采,传播了“尊老、敬老、爱老”的理念,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今后,我馆党员不仅会继续来敬老院为老人们做实事、献爱心,更会把这种尊老敬老的精神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