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民政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05 09:24 [ 字体:   ]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加强我院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10月30日上午,我院特邀请芜湖市居安防火教育培训中心特级教员吴庆为大家讲解消防知识。

图片1.jpg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教员通过视频和图片等多种形式向大家展示日常生活中真实的火灾案例,结合火灾案例实际情况,向大家说明日常生活中一些不好的习惯引起的火灾,警醒在场的所有职工。并现场按种类、功能、用途介绍了不同的灭火器材及使用方法,通过现场演示,指导大家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具,让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到消防安全中来。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我院干部职工深受教育,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增长了消防专业知识,增强了消防专业技能,为我院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