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聘公告

关于2019年芜湖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递补体检确认有关事项的通知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3-27 12:20 [ 字体:   ]

根据2019年芜湖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规定,现将递补体检人员办理体检确认手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确认对象、时间、地点

1、体检确认对象:递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2、体检确认时间:

2020327日(周   下午14:30-17:00

3、体检确认地点:

芜湖市民政局(地址:芜湖市政通路66号政务文化中心A区四层市民政局A406)

二、考生须知

办理递补体检确认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与准考证同底二寸照片一张。

逾期不办理确认手续的视为自愿放弃,因体检对象自愿放弃等原因出现招考职位体检入围人选缺额的,在同职位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疫情防控期间,请考生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工作,近期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附件:2019年芜湖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递补体检名单.xlsx

 

 

芜湖市民政局

                               20203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