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关于征集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及抗洪救灾相关信息的通知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8-05 09:04 [ 字体:   ]


 

各市级社会组织、各县(市、区)民政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今年以来,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及抗洪救灾中,我市各社会组织主动担当、积极有为,展示了社会组织的社会责任和家国情怀。前期我们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收集整理,并进行了相应宣传。为进一步全面准确掌握掌握我市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及抗洪救灾等工作情况,现向全市社会组织征集相关信息,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信息内容

全市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和基金会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及抗洪抢险等工作中投入人力、捐款捐物情况、创新做法及典型经验等相关信息。

投入人力、捐款捐物信息以表格(见附件)形式报送,包括时间、地点、投入人次、服务内容、服务时长、捐赠对象、捐款金额、捐物数量及价值。举行捐赠仪式的,可配图,配图不超过5张

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以文字形式报送,字数不超过2000字,配图不超过10张

二、征集信息时间范围

投入人力、捐款捐物信息以2020年1月1日至8月10日期间的统计数据为准。

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涉及事件发生时间可根据实际向前延伸,但其中数据统计以2020年8月10日为截止日。

三、征集信息报送

本次征集信息将作为市民政局开展市级社会组织评估、推荐社会组织申报相关荣誉的重要依据。市级社会组织直接向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报送,各县(市、区)注册登记的社会组织根据实际向本县(市、区)民政局报送,各县(市、区)民政局汇总后向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报送。

各社会组织因虚假报送、报送不及时或未报送导致不利影响的,后果自负。

市级社会组织参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皮山县脱贫攻坚及7月16日、17日集体慰问抗洪部队和蓝天救援队信息不再报送。

报送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20日17:00。

联系人:赵挺    

联系电话:0553—3832259   邮箱: whsmzsgj@126.com

附件:     参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及抗洪抢险相关

信息统计表

 

芜湖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2020年8月5日


            参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及抗洪抢险相关信息统计表

填报单位(公章):                填报人:                  填报时间:2020年8月  日

项目

投入人力(人次)

捐款捐物信息

时间

地点

投入人次

(单位:

人次)

服务内容

服务时长(单位:

小时)

时间

地点

捐赠对象

捐款

(单位:元)

捐物

(单位:件)

捐物价值

(单位:元)

1.脱贫攻坚

 

 

 

 

 

 

 

 

 

 

 

 

 

 

 

 

 

 

 

 

 

 

2.防疫抗疫

 

 

 

 

 

 

 

 

 

 

 

 

 

 

 

 

 

 

 

 

 

 

3.抗洪抢险

 

 

 

 

 

 

 

 

 

 

 

 

 

 

 

 

 

 

 

 

 

 

备注:此表可以根据情况增加行。“时间”栏可填写具体日期,如“2020年1月10日”;也可填写时间段,如“2020年1月10日至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